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沈巍小日记(18)

        哎,实在拗不过面面他们两个,今天还是要求婚了,这回这两个也学精了,在旁边一直盯着我,都让我感觉我要是再不求婚他们就要立马跳出来替我求了,这肯定是慕生的主意,以面面的小脑瓜儿是想不出这么详尽的计划的。面面这小混世魔王也终于有人降住了,慕生也是真心对面面好,面面天天那个幸福的样子,我看了都高兴。


        对了,我不想求婚是有原因的,什么害羞不害羞的,也就骗骗面面那个傻孩子。浮生的迟叔叔啊,虽说平时总是欺负浮生,有时候甚至还吃浮生的醋,但是宠起浮生来也是没得说的,最近不知道怎么了,浮生老是和我闹别扭,每次迟叔叔都要到学校连续堵我一个星期,想想就心有余悸,一想到要面对迟叔叔真是有一些些的……害怕,但是既然答应了就不能反悔,再说也是早晚的事,只要浮生和我好好的迟叔叔就不会对我太凶吧……




写手叨叨叨:


        嘻嘻,结尾part2!我们巍巍终于也有打心底里害怕的人了哈哈哈哈哈哈,可可爱爱!

评论(3)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