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浮生小日记(18)

        哈哈,今天沈巍那个别扭精终于跟我求婚了!我就说嘛,我不求,他肯定按耐不住要求的,面面还不相信,看来还是我赢了!但是我还是要装模作样的问一下为什么这么晚求婚,害羞什么的我才不信呢,结果哈哈哈哈哈小巍竟然是害怕迟叔叔哈哈哈哈,最近他老不求婚,我就老跟他闹别扭,然后我就跟阿爹诉苦,阿爹就派迟叔叔来堵小巍,小巍找我和好之后还要监督几天哈哈哈哈哈哈,没想到这倒成了他的负担了,啧啧,还大学教授呢,把我哄好了他们不就都没意见了,这点道理都不懂,真是傻啊。


        嘿嘿,不写了不写了,我得去选选婚礼的布置和我们的穿着了。




写手叨叨叨:


        结尾part3😁也是最后一个part啦!写着写着突然下雨了,我得赶紧回宿舍了,窟窿窟窿的打雷呢,回宿舍好好休息休息,今天要熬夜呢哈哈哈哈哈,明后两天先不更哈,等周三再更慕生和面面呀,我偷两天的懒哈哈哈哈哈。

评论(6)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