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面面小日记(3)

么得日期哦😯


        那个傻哥哥终于在我和慕慕的连番劝说下准备去求婚了,他们两个也真奇怪,都这么长时间了,该干的不该干的也都干过了,死活就是没人求婚,我那个嫂子就算了,毕竟这么长时间一次都没有翻身成功,闹点小别扭就是不求婚也正常,我哥呢,竟然是因为害羞,害羞!哈!我可听嫂子跟我抱怨过,那啥的时候完全不害羞,这个事上竟然害羞起来了,切。


        哥哥求婚的时候我和慕生就趴在旁边的草丛里观察,防止哥哥答应了我们又不求婚,这事他之前就干过一次!还好他这回没有在再耍赖,不然我就把嫂子喜欢的零食全都吃掉然后说是哥哥吃了,让他一周上不了床!!!


        哥哥嫂子两个人真幸福啊,以后也肯定会更幸福的!啊啊啊啊慕生叫我,今天的日记就到这里结束吧。



写手叨叨叨:


        算是,巍生小日记正片的结尾part1吧(没错,我们的结尾也是分视角的哈哈哈哈),思考了两天还是决定结尾了,但是结尾不是结束,比如我们的慕生和面面的故事还没开始呢,再比如我会时不时抖落巍生的幸福小日常阿之类的。


        我其实已经写了另一个巍生的大纲(说起来我这个故事完全没大纲🤪),那个可能每回就比较长了,而且我猜更新会很不稳定😂等慕生和面面的故事也结束之后,我梳理梳理剧情我们就开始下一个故事,然后中间穿插一些小番外和各种cp的短篇。

评论(7)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