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面面小日记(2)

                                4月10日

       听爸爸妈妈说有家“一道”餐厅特别好吃,就是规矩很奇怪,一天就一桌,还不接受提前预约,之前几天都没吃成!哼,我今天专门起了个大早,终于被我抢上啦哈哈哈哈哈哈。结果人老板不让我点菜!想自己点菜就要给他说一个爱情故事,不然就只能他做什么我吃什么!我哪里有爱情故事可以说啊!还好他做饭确实好吃,就比我哥哥差一点,不然我肯定掀了他的桌子,哼!

        回家之后和同学聊天,发现这家店的老板竟然是我在国外的同学林静芸的表哥,叫程慕生,我得走走后门,让他给我多做几回饭吃。林静芸说他表哥每天下午都去那个最大的菜市场买菜,所以我就去制造偶遇去了。结果这家伙让我给他干活!拎了一堆东西!之后还帮他整理餐厅!要不是他晚上让我点菜做给我吃,我都能砸了他的店!

今天可累死我了,都忘了和哥哥聊天了,不行,我不能跟哥哥说今天的事,不然以后去哥哥那里就得干活了,不行不行,我还是直接睡觉吧,要不以后和那个程慕生学几道菜,然后给哥哥一个惊喜,让哥哥夸夸我,嗯,就这么决定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写手叨叨叨:

        今天是哥哥30岁的最后一天啦,看了好多生贺,但我自己啥都不会,但是又想搞点东西,所以就把今天的更新提前了,我看看能不能在明天零点再搞一个更新,大概就是加一更的意思,加一个慕生的怎么样🤔

        或者有人点cp吗?我写个小短篇啥的,点cp最好早一点😂晚上有点事,要去给跳大绳的摇绳,我不会跳就只能摇绳了😂不过我们班的男生真是靠不住,一个个都有事,只好让我一个女生去摇绳,呕🙄️

       昨天在操场上溜达了一个小时,溜达的我好爽啊!今天早上差点没起来床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4)

热度(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