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日记(1)

宝贝们结合前情看呀!球球了Ծ‸Ծ都在合集里呢哟(づ ̄3 ̄)づ╭❤~ 

                     4月10日

       最近几天总有一个漂亮的像个娃娃的人来我的餐厅想吃饭,可是他平时来的太晚了,我的店十点开门,他都要快十二点才来,客人都已经讲完故事我都准备上菜了,我实在看不下去了,昨天跟他说让他早点来,结果今天十点还是没来,只好跟来等的客人说已经有人了,然后专门等着他,确实来的早了些,十一点就来了,哎,算了,本来今天也是只想给他一个人做饭。不过说真的,他长得真好看,整个人也特别可爱。

       中午静芸说她一个国外的同学今天吃了我做的饭之后特别喜欢,向她打听我平时的活动轨迹,啧啧,我当然顺水推舟的告诉她我每天下午都去菜市场了,下午果然在菜市场遇见他了,还一副偶遇的样子,这么喜欢演戏,我也有心逗逗他,让他拎了一堆东西,回餐厅之后还让他干了好多儿,虽然不乐意但是还是乖乖干了,不过以后不能让他收拾餐厅了,他收拾就是把这里的东西都堆到那里,我还得重新收拾。看他这么乖,晚上就让他点菜了,没想到他这么爱吃辣,简直无辣不欢,中午我可一点辣都没放,看着也吃的挺开心的,是个不挑食的乖孩子呢。完了,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这可怎么办啊。

写手叨叨叨:

       设定的4.16  00:00发布,希望可以准时发布吧,祝哥哥31岁生日快乐呀!!!另外因为是副cp,所以进程会比较快(#^.^#)

一个表白:

       去年夏天的相遇是个意外,我后悔遇见的太晚,也庆幸还不算晚,我们一同经历了许多,这路上,也充满着坎坷,没关系,花路已在脚下,我们一同前行。之前从不追星,甚至觉得追星很傻的我,现在竟然已经开始试着产粮,原来,只是因为没有遇到你,我来晚了十年,那我以后就对你十倍的喜爱。“你怎么形容你的粉丝?”“恩,就是,她们很为我着想。”这一句,真的泪目,我们做的一切,你都看在眼里,我会做得更好,好好学习,好好生活,我不能辜负这句话,朱一龙生日快乐,朱一龙未来可期!你的小笼包一直都在!永远永远,一直爱你。

评论(1)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