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沈巍小日记(7)

                             4月13日

       面面昨天晚上跟我说最近一段时间会比较忙,过不来我这里了,语气还挺严肃,他现在也没上学也没工作的,什么事这么重要啊,问也不说,果然是长大了,有自己的秘密了,自己感觉还挺复杂,又欣慰又失落的,孩子长大了是好事,好事。但还是心里有些失落啊,今天天气还这么阴,冰箱里也没什么东西了,所以就去超市买点东西。

       回家的路上突然下雨了,幸好带着伞,从公园里穿过去回家比较近,进公园没多久就看见浮生这个傻孩子也没拿伞也不着急的在公园里溜达,怎么可以这么不爱惜自己,真是的,赶紧把他叫住,也不知道爱惜自己的身体。不过被我一说就乖乖跟我回家了,路上还非要帮我拎东西,不知道比面面乖多少倍。不过看他这么不会照顾自己,还是两个人住到一起吧,浮生说住他家去,不知道他家是一居室还是两居室,不过两个大男人,一居室也没关系。把东西收拾收拾下周一就搬过去好了。

写手叨叨叨:

       真的没有小可爱对一居室还是两居室有什么小意见吗?我的选择困难啊啊啊啊啊啊

      不出意外的话明天就会是久违的面面日记了,面面的小cp也要出现了,(#^.^#),顺带一提,巍巍和生生现在都已经喜欢上对方了,只是自己还没发现吼吼吼。

       发现还是参加各后援会的活动获得物料实惠啊,没花多少钱就得到了生日海报和生日小立牌,话说有石家庄的吗?石家庄五一有主题店活动哦,人越多物料越多价格也越优惠,物料应该也支持邮寄,感兴趣的私信我吧(#^.^#)



评论(10)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