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Forever(上)

       “不要!不要!”又一次在深夜被噩梦惊醒,沈巍睁开眼呆呆的看着天花板,这个坚强到对自己都极其冷酷的男人,竟然开始流泪了,渐渐的,抱起被子捂住自己的脸,带着哭腔的“求求你,把他还给我吧。”

       沈巍过去的这一万年,只为一个人哭过,井然,他永远爱着的爱人,他是鬼族之王,不死不灭,可他所爱的人却只是普普通通的人类,他眼睁睁的看着自己的爱人死在自己的怀里,他用尽了所有方法,也只能让井然的衰老变得极其缓慢,但人类的寿命终究有限,他是鬼族之王,却对人类寿命毫无办法,一切天定,可这“天”,到底又是什么呢,没人知道,人人知晓“天”,人人敬畏“天”,可就是没有一个人能告诉沈巍,如何去更改一个最普通不过,也最渺小不过的人类的命。生命共享也只能是分担伤害,不能真正的共享生命长度。

       当年沈巍为了追杀鬼族叛军首领,离开鬼界,在人界偶遇井然,两人暗生情愫,即使人鬼殊途依然不惧任何阻力的在一起,直至不得不分开。叛军首领最终也没有被抓住,仿佛在人界消失一般,为了防止叛军首领在人界作祟,也为了一直住在度过井然一生的屋子里,沈巍再没回过鬼界,伪装成大学教授,一呆便呆了二十年,容颜不变必然是会被发现的,但沈巍可以影响人的记忆与心智,多年也从未被发现。

       沈巍终于收拾好心情后,也睡不着了,索性起来整理整理房子,一抬眸,就看见自己弟弟靠在门框上“啊呀,我的傻哥哥,你究竟还要骗自己多久啊,什么井然,只不过是叛军首领当年在人界被你重伤之后分崩离析的时候,剩余的两团力量之一罢了。你还真是残忍啊,直接把另一团扔进鬼界,不问生死,这一团你却视若珍宝,多年不忘……”

       沈巍向来冷静,果然井然就是他的例外,愤怒,出奇的愤怒,若不是因为这是他和井然在一起生活了多年的地方,早就被沈巍的能量毁的一团乱了“你闭嘴!你什么都不懂!井然当年快要死了,我只是让能量入体,续他的命罢了!井然就是井然!不是什么能量!”

       夜尊听到也是不见了初来时的绅士“我不懂?我比你可清楚!井然当年是情报提供者,叛军首领被你重伤前先一步伤了井然,最后你心怀愧疚,不忍井然死于此,便将其中较弱的一团能量引入他的体内,你单知道鬼族能量入体可与人类混在一起,人死之后也不会留任何痕迹,你却不知道贵族能量入体人本身的灵魂必死无疑!你爱的,始终只是鬼族首领的一部分罢了!”

       “我们本就相爱的,不是的,我们本就相爱的……”沈巍的气势终是弱下来了。

       “本就相爱!好啊,本就相爱你为什么不生命共享!你当时才认识他几天!拿什么相爱!你只是不忍罢了!后来他除了样貌全都不同于之前了,你才爱上了他!你不要骗自己了!”夜尊此次也是决心要让自己哥哥清醒过来,现在鬼族的局面容不得他还活在自己的以为里了。

       “不是的,不是的……你说的不对……不对……”沈巍很痛苦,而他之所以痛苦,也只是因为他知道,夜尊说的,全是对的,没半句错,甚至当初有人发现井然的身份后他还杀了那个“人”。

       夜尊并没有给沈巍喘息的时间,冷酷,是他们兄弟的共性之一“好了,我没时间等你清醒,你当初与井然生命共享,也强化了当年的另一团能量的力量,我们没人是他的对手,他意不在叛乱争王,毕竟没有当初的记忆,但他想寻求真相,你与“井然”的爱,也同样影响到了他,他总说在找自己的爱人,我猜一定是在找你,你不去的话,鬼界就完了,我劝你赶紧回去,对了,他还给自己起了个名字,叫罗浮生。”


写手叨叨叨:

       巍井be巍生he奥!没抢到时装海报🙃最近的短篇除了巍生全都be奥🙂

       悲痛真是刺激人啊,今天竟然写了真么多东西

评论(2)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