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日记(2)

4月20日

       小面团已经缠了我好几天了,一只想让我教他做饭,也不知道为什么非要学做饭,我做给他吃不好吗?不过我感觉要是再不答应他他就要跟我闹别扭了,只能答应他了,不过小面团好像是有选择困难,我就让他自己说自己想学什么,本以为他会思考好几天的,没想到晚上的时候他就跟我说选好了,要做生煎,这么多天他一次都没点过生煎,怎么突然想学生煎了呢,难道是要给别人做?如果是,那又是谁对他这么重要,干什么都要想着这个人。不过应该不是喜欢的人,这么多天一次都没听他提起过,每天我和他聊天的时间那么长,要是有喜欢的人肯定不会和我聊那么长时间。

        明天先教他揉面吧,他这个人太贪玩,肯定不会学的很快,揉面就不知道要学几天,话说回来,小面团揉面团哈哈哈哈哈哈哈,太可爱了。


写手叨叨叨:

        哈哈哈哈哈小面团哈哈哈哈哈哈我觉得我起绰号的本领真是太棒了🌟!

        今天是不是有点短,没办法,今天没抢到带海报的,虽然不是特别伤心吧,但是心情还是不免有些不好😂心情不好到我都想be了,但是一想又不舍得,哎,我自己难受一会吧……

评论

热度(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