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沈巍小日记(8)

4月15日


        浮生家里比我想象的要整洁很多,但是可能他专门收拾过,他家竟然是两居室,看来也是家里的宝贝儿,就是家里方便食品太多了,以后还是我给他做饭吧,上次去我家吃的时候看起来还挺爱吃的。


        我才知道他经常要晚训,十点才回来,也不知道这个傻孩子今天练的什么,都肌肉拉伤了,运动员都这么辛苦吗?真是让人心疼,我说冰箱里那么多冰块儿,原来是用来冷敷的,家里的药也特别全,哎。他最近也不用去训练了,给他做几顿好的补一补。


        明天他唯一喜欢的演员要过生日,我感觉要不是他肌肉拉伤了都要满屋子跑了,他想蹲着零点送祝福,看他这么激动那就陪他熬个夜吧。




写手叨叨叨:


        因为这个的日期是15号,所以是明天过生日,毕竟我之前写的是周一开始住一起😂


        对了对了,下周五要考试,就更不了文了😭哭唧唧


        今天宿舍风采大赛拍视频,班里选了我在的宿舍,我的墙上全是龙哥的海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