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终于出来的高粱地番外(上)

*和前面的小番外有一点联系哦*

*单引号是内心os哟*

“勤耕?今天怎么醒这么早呀?平时不都要睡到十点的吗。”

“🙄️我睡到十点也不知道是谁弄的。”

迟瑞的笑总是准时到达,并且笑的开怀到罗勤耕想揍他。

早上还没睡醒就接到自己宝贝儿子的求助电话,本来不想再管这小两口的事了,但是看迟瑞这么欠揍,不如让他出去透透气,省得一天天的在屋子里憋着,别的没见长进,倒是越来越欠揍了。

“迟瑞啊~”

“啊?怎、怎么了。”迟瑞有经验,只要罗勤耕拉着长音叫他就肯定没什么好事,‘难道刚刚笑的勤耕生气了?不应该吧,勤耕脾气很好的……’

“浮生和沈巍闹别扭了,浮生都搬出去住了。”罗勤耕这个人啊,武力值不怎么高,但是脑子可是两个迟瑞加一个罗浮生都比不上的,平时想捉弄捉弄迟瑞还是信手拈来的,而且这么多次迟瑞一次也没有发现是罗勤耕想要捉弄他。

“啊,那让沈巍去哄呀,浮生这孩子特别好哄,一哄一个准。”罗浮生这点可能是从小被迟瑞影响的,只要是自己真心喜欢的,一句话就能哄好。

“是呀,现在的问题就是沈巍不去哄呀,浮生都着急了,你去找一下沈巍,问问他到底怎么想的。”

“呃……又找……我都怕沈巍被我吓的都不敢进咱家门了……”迟瑞可一直记着呢,当初沈巍不求婚就是被自己吓的。

“你不要那么凶嘛,只是问一下而已,又不是让你去打他一顿。”

“呃……”‘问题就是我一严肃就很凶啊……’

“哎,你要是不去,浮生就不开心,浮生不开心我就不高兴,我不高兴,你就睡书房吧。”‘切,我还治不了你!’

“我去我去,我这就去,我看一眼沈巍的课表就去,勤耕你在休息一会,早饭在桌上,起来了吃,我先走了!”书房是迟瑞最不想去的地方了,每次去书房不只不能和罗勤耕一起睡觉,还要被勒令看完一本书才能回去,去哪都不能去书房!


写手叨叨叨:

今天好像有点短😂这周不更(下)下周一二的也就更了,下周的《你为星辰》也不会跑的,么么哒哟😘


评论(7)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