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番外(慕生和我的小对话)

???为什么你让我做一桌子生煎???给别人吃???那人是谁啊???

(行了行了,别问那么多了,人家这是要的封口费。)

封口费???我干嘛了就要给人封口费???

(辣面团的事人家知道了呀……)

辣面团???那个我只写到日记里了呀,别人为什么会知道???

(咳,那啥,我不是看过你、你家小面团,你哥哥嫂子的日记嘛……)

所以,是你说出去了喽?😡

(嘿嘿……别生气嘛,你看,你和你家小面团这么长时间都没啥矛盾不都是因为我嘛,乖哦)

那我要是不做呢?😑

(你可不要威胁我,你这样只会让你和你家小面团出矛盾哦🙃)

别别别,别闹别闹,我做还不行嘛……【委屈巴巴】

评论(3)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