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日记(5)

        我实在没想到罗浮生会是我未来嫂子,天啊!从小他闯祸被罚都是我帮他求情,结果现在要当我嫂子了????不过他还真是一直没变啊,又让我帮他,让我家小面团让他哥哥给罗浮生这个傻子求婚,自己不愿意求还不想让对方感觉到自己的急切,奇奇怪怪的,重点是,我竟然又答应了!!!!程慕生你干什么呢!怎么又答应他了!啊!我只能跟小面团说想在哥哥结婚之后再说我们两个的事,哎,怎么就摊上罗浮生这个祖宗了呢。

        不过罗浮生还算知恩图报,知道小面团喜欢小吃街我又怕不安全,直接让他爸爸把小吃街里的人都换成自家人了,说起这个神奇的爸爸,真是被罗浮生拿捏的准的不行,平时叫他迟叔叔,一有什么事难办,一声“爸爸”就给搞定了,不过确实,罗浮生阿爹长得是真好看,气质也好,怎么罗浮生就一股子痞气呢?

      今天好奇怪啊,我明明什么也没做,小面团就让我去书房了,今天是什么纪念日吗?不是吧……我的手机日历上所有纪念日都标注了呀,我难道又不自觉的情况下让小面团生气了?啊!完全想不起来自己干嘛了呀,算了算了不想了,明天买个礼物再给他做桌子好吃的哄哄吧。

写手叨叨叨:

       双生小时候是邻居哦,亲上加亲!慕生这个男朋友做的就很好,虽然啥都不知道,哄就对了!

       最近考试好多啊……你们不要着急哦,这个故事主体虽然完了,但是还有不少支线小故事呢,比如迟勤的我竟然还一个字没写呢!新坑不像小日记这么短,更新会比较慢,中间穿插着我会写一些这个的小番外,以及我的ps学习成果😆

评论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