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面面小日记(7)

        啊呀!程慕生那个傻子!非要等哥哥嫂子求完婚在说我们两个的事!就我哥哥那个榆木脑袋,让他求婚跟要他命是的,我都催了多少次了也没成。哼,也不知道他在别扭啥!

        哦!对了,今天晚上慕慕带我去小吃街了哈哈,虽然他们做的不如慕慕做的好吃,但是小吃街主要就是一个氛围嘛,之前我说要去吃的时候哥哥不让去,说不卫生,后来我说我想去,慕慕说他就给我做了,也不让我去。今天这回还是我磨了慕慕好久他才同意的,幸福!不过这个小吃街上的卖家好像跟我之前自己偷偷来的时候不一样了,虽然东西也很好吃吧,但是一下子人全都变了还是很奇怪啊,不过今天慕慕好不容易带我出来,还是我过几天再问吧。啧啧,我怎么这么贴心啊,我都羡慕程慕生能有这么一个贴心的男朋友。

        所以!我不能再坐以待毙了!我要主动出击!逼也要让哥哥去求婚!但是我不能直接出击,之前几次直接出击都失败了,我得曲线救国。嘿……我去找罗浮生他阿爹和爸爸去,之前我们两家一起吃饭,他们可是超级宠罗浮生的,我要是那么一添油加醋,嘿……他们肯定就要给哥哥施压了,我再让慕慕去跟哥哥直接说,这样哥哥也就没有被岳父岳父施压的尴尬了哈哈哈哈哈哈我真是一个机智的小面团!呸呸呸!我不是小面团,都怪程慕生!天天这么叫我!哼!今天晚上让他去书房!!!

写手叨叨叨:

       嘻嘻,小吃街真相不出意外明天揭晓。没想到巍巍求婚还有这么一个隐情吧😏我真是厉害哈哈哈哈哈。慕生今晚去书房啊😯啧啧,真可怜。

       慕生表白我没有写,原因很简单,我一下午没想出来慕生要怎么表白,等我想出来了再写个表白小番外吧,嘻嘻。

       等晚些时候我再来发个玩ps的新成果,那个就算今天的第二个吧哈哈哈哈哈哈,虽然我ps就是瞎玩,但是仗不住我脸皮厚啊哈哈哈哈哈,不好也可以发哈哈哈哈哈哈

评论(2)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