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日记(4)

4月30日

       经过我这段时间不懈的努力,小面团终于让我叫他小面团了,这段时间我可真是使出浑身解数了,甚至把餐厅的菜单都改了改,辣菜的数量直线上升……而且辣度也直线上升……真是个辣面团啊。

       最近几天还在持续装惨哈哈哈哈,先跟家里人说五一不回家,然后就跟小面团说自己过节没人陪,今天再问他可不可以跟自己一起出去玩,果然不出我所料,小面团同意啦!过了一会问我除了我们要去的游乐场还有没有别的刺激的游乐场,原来是要帮自己哥哥追未来嫂子,我就把之前查到的刺激的游乐场发给他了,其实这些会更好玩,但是我怕小面团之前没去过游乐场害怕就没选这些,听小面团描述的自己哥哥和未来嫂子应该不会害怕,所以这些是个好的选择。

       哎,如果我猜的不错,小面团是不会自己收拾东西的,本来一个那么独立的人,怎么越来越不能考虑周全了呢。我还是把两个人的行李都收拾好吧。

写手叨叨叨: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慕生,他未来嫂子还真的害怕哈哈哈哈哈哈哈,要是未来浮生知道了慕生这段心路历程会怎么想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面面之前在国外生活肯定是可以照顾好自己的,现在是因为遇到慕生啦,开始依赖慕生啦啦啦啦啦啦啦,小伙子们还都没反应过来呢吼吼吼

        我哥太棒辽!白玉兰奖提名最佳男配!可口可乐品牌代言人官宣!五月是什么神仙月份啊!!!过年了吧!!!!

评论(9)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