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面面小日记(6)

4月30日

       嘿嘿,经过我的认真学习,我的生煎已经初具成效了,本来是想五一的时候去找哥哥然后给他一个惊喜,但是慕慕说五一没有人陪他,问我可不可以陪他去游乐场,没办法,他自己一个人经营饭店这么多年,天天也不休息,也没交到什么朋友,我就可怜可怜他跟他去一趟游乐场吧,而且我也没怎么去过游乐场,有那么一点点兴趣。小时候爸爸妈妈比较忙,后来就老跟着哥哥,哥哥对游乐场没什么兴趣,所以后来也没去过,也就是在国外的时候跟同学去过两次,也不怎么好玩,看看国内的是不是会比国外的好玩一点。哥哥最近喜欢上那个罗浮生了,啧啧,哥哥会不会一次游乐场都没去过啊,我得让他也去游乐场玩一圈。

       哼!哥哥竟然看都不看就否决了我的计划,哼!不行,我去找罗浮生,哥哥肯定听他的。

       哈哈哈哈,罗浮生说挺有趣的就同意了,我真是个天才!我去找慕慕去了,让他夸夸我哈哈哈哈哈

写手叨叨叨:

       哈哈哈,面面的有一种边写边干别的的感觉,极其可爱了。

       井然哥哥出来前我一直害怕他会把巍巍抢走,结果出来之后生生跟着跑了O(∩_∩)O哈哈~


评论

热度(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