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慕生小日记(3)

4月21日

        今天教小面团揉面的时候一不小心说漏嘴了,“哈!小面团你在揉你自己哈哈哈哈哈哈!”我是知道他知道我叫他小面团他会炸毛的,但是我没想到他炸毛的方式这么厉害,直接拿起面粉就往我身上扔,扔了我一身,我也不甘示弱呀,我也扔他,结果一天下来他没学会揉面不说,我们两个还弄了一身的面,晚上还得哄他,来不及把身上的面全弄干净就给他做饭去了,我怎么就收了这么一个小祖宗啊。

       吃饭的时候看起来还挺开心的,还嘲笑我的一身面来着,我还跟他计划了一下他学完生煎学什么,我以为这么就没事了呢,结果吃完饭之后过了一会他说再也不理我了就走了,不愧是小祖宗啊,我还真的什么办法都没有,只能宠着他呀。他一般过一段时间就没那么生气了,我先等一会再去哄他吧,怎么哄才显得有诚意呢,我记得他之前说想去游乐场玩,但是他父母都太忙了没带他去过,正好快五一了,定个包含游乐场的小长假旅行计划吧,这样应该就不再生我气了吧。


写手叨叨叨:

       慕生和面面的剧情就比较平淡了(虽然巍生的也很平淡吧😂,但是这个更平淡了)而且进程会比较快,昨天那个面面不就等着慕生来哄自己嘛,这就是已经喜欢上慕生的表现呀。

       大家有没有点梗的呀,最近学校事情太多了脑子不够用了😂

        对了,明天一口气上十二节课😭所以明天没有更新的可能性非常大_(:з」∠)_orz,今天这个更的比较早,所以今天很有可能会更那个forever的后续,但我可不保证啊🙉

评论(4)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