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橘子

幼儿园文笔的产粮包,并且在尝试学习ps中

面面小日记(4)

(忘了前情的去看看面面小日记(2)和慕生小日记(1)就可以了哟😘)

4月20日

       哈哈哈哈哈哈经过我这么多天的苦口婆心,撒泼打滚,不是,我才没有撒泼打滚呢!!!!慕慕小宝贝终于同意教我做饭了哈哈哈哈哈,让我先想想自己想学什么,可是我选择困难啊……慕慕不会是故意的吧,哼唧唧,不会的,慕慕那么可爱,肯定不是故意的!绝对不是!emmm……先学哥哥喜欢的吧,哥哥喜欢吃啥啊,我都不知道,每次哥哥都是做我喜欢吃的,我都不知道哥哥喜欢吃什么,沈面!你怎么能这样呢!你都不关心你哥哥喜欢吃什么吗!我去问问去。

        问出来了问出来了,而且我多聪明啊,我哪能让哥哥知道我要干什么啊,问了问哥哥最近每天都干什么就问出来了,哈哈哈哈哈,沈面你真棒。哥哥最近老去买生煎,所以肯定喜欢吃生煎,明天开始学做生煎哈哈哈哈,沈面你真是世界上最贴心的弟弟,哎,我都羡慕哥哥了,不写了不写了,去和慕慕小宝贝聊天去了,嘻嘻。


写手叨叨叨:

        哈哈,傻面面,你哥哥是给另一个小祖宗买的生煎,不是自己喜欢吃生煎,不过嘛,他的小祖宗喜欢什么他就喜欢什么也是真的🤪

        今天上午一上午的课,下午有个去养老院的活动,回来之后又去洗了个澡,然后跑了个步,然后写了个作业,今天还挺忙哈哈哈哈哈

       日记的日期逐渐趋于随便😂要是谁发现我的时间线不对了记得跟我说一声😂

评论(4)

热度(29)